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創作] 來自女朋友好友的誘惑 - 2

前情提要
[創作] 來自女朋友好友的誘惑 - 1



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後、

就算是小琪也在的場合、小黎也會對我偷偷的亂來。

那是在有一次3個人一起去吃飯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是地板中間有挖洞那種包廂、

座位是我、旁邊是小黎、對面是小琪這種感覺。

小黎說她會常常換位子所以後來才坐成這個樣子的。

一開始也是普通的吃著喝著聊著、

不過突然間、小黎的手伸到了我的兩腿之間。

我驚訝的往小黎那邊看去、

但她卻一副沒事的樣子普通的和小琪聊著天。

一邊說著話一邊用著讓然難以忍受的手法撫摸著我。

瞬間有種女人真是厲害的感覺。

小琪的那邊因為死角的關係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也是和平常沒什麼兩樣開心地聊著天。

小黎就這樣慢慢的拉下我褲子的拉鍊、手也從縫隙中侵入、

在內褲外持續地撫摸著。



因為有繫著皮帶的關係所以小黎沒有辦法摸到最深處、

在被觸摸的刺激以及在小琪面前被摸的罪惡感交錯之下、我不爭氣的勃起了。

雖然我當然有著自己很差勁的自覺、但是沒辦法抵抗那股快感、

我緩緩地解開了皮帶、褪下內褲、露出了老二。

小黎就像在回應我的動作一樣、握住了我的老二、

不改顏色的一邊聊天一邊打起我的手槍。


怕被抓到的刺激感、讓我的前列腺液滿溢了出來。

小黎也注意到了這個狀況、把前列腺液塗滿了我的頭部。

如果加速的話很有機會被發現、所以只能慢慢的、慢~慢的、欺負著我的老二。

就這樣經過了大概10分鐘左右、小琪說她要去上廁所而站了起來、

趕緊把老二遮起來目送小琪離開。

接著、小黎像是等不及似的撲了過來、嘴唇也湊了過來。


黎「親…啊啊…快忍不住了…好想接吻」


一邊接著吻一邊把手伸入了我的內褲裡、

技術很好的單手拿出我的老二、繼續好的照顧它。

我也興奮的用舌頭回應小黎、隔著衣服瘋狂的揉著。

時間太短。只有小琪去上廁所的這段時間而已。

所以身體變得比平常還要熱。


黎「這樣的話會感覺很痛苦吧?要在她回來以前讓你出來嗎?」


柔嫩的手的上下速度一口氣加快了。

在長時間以緩慢速度的攻擊之下、其實本來就快好爆發了、

在這強烈的攻擊之下、一下子就感覺快去了。


我「嗚啊不好!太、太舒服了!要、要出來了!快出來了!」


相信一定可以來得及的小黎就這樣快速的動著她的手、

低下頭、含住了我的老二。


黎「可以射一大堆在我嘴巴裡嗎?」


如果們在這個瞬間打開的話我馬上就完蛋了。

不過總之趕上了、一大堆的白色液體就這樣子射進了小黎的櫻桃小口。


黎「…恩、恩恩…恩…咕嚕」


小黎接受了我的全部之後把嘴移開、花了點時間把我的精液吞了下去、

微笑著。


黎「舒服嗎?」

我「啊、恩。超舒服的」

黎「太好了~!啊、快把衣服穿好吧!小琪要回來了!」


整理完了幾分鐘之後、小琪就回來了。

這天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的度過了。



之後3個人還是普通的玩在一起。

小琪很信任小黎、而小黎則是隱藏得很好、所以半年之間我和小黎的關係都沒有曝光。

如果被懷疑的話我八成會把一切都公開出來吧。

罪惡感當然是有的。

不過我忘不了小黎的身體離不開她的身體。

不館是哪種要求她都有辦法回應我。

甚至是開心的答應。

我沒有辦法離開這樣的小黎。



被發現的那一天…在這之前先說一下前一天的事吧。

那天、小琪和別的朋友3個一起出去玩。

回來的時候預計是在清晨1點左右。

我和小黎則是抓緊機會在公寓裡玩到天昏地暗。

從白天幹到天黑。

兩個人幾乎一整天都是全裸的。

過了12點左右、因為小琪差不多要到家了所以小黎也回家去了。

而我則是累了一整天累到睡著了。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玄關傳來了開門的聲音。

聽到了聲音稍微恢復了點意識、啊啊、小琪回來了啊、

不過還是敵不過睡魔、繼續昏迷去了。

但接下來、才是慘劇的開始。

電燈突然亮了。

平常小琪知道我在睡覺的話是一定不會開電燈的。

瞇著眼勉強張開了眼睛…


琪「你說…這是、什麼?」


蛤?什麼!?看到小琪手中拿著的東西我瞬間一點都不想睡了。


琪「你說!?這個東西是什麼!!你有聽到嗎!!」


雖然和平常的聲音沒有什麼差別但是我感覺得出來小琪的怒氣。

膽怯的我。嘴巴裡除了「啊…」「唔…」以外什麼都說不出來。

身子也抖個不停。


小琪手上拿的、是今天小黎穿的內衣褲。而且是上下一整套。毫無疑問的是小黎的東西。


我「為什麼…?」

琪「為什麼?什麼為什麼!?要問為什麼的是我吧!!你…誠實的回答我。…你是不是劈腿了?」


小琪淚眼盈眶。怒吼聲也漸漸的消失。但還是相當的恐怖。


我「…痾…那是…」

琪「是小黎…對不對?」

我「咦?!!」


為什麼妳會知道、嚇到的我瞬間發出了聲音。


琪「果然…沒錯吧。這個內衣、是小黎和我一起去買東西的時候買的…」


小琪氣力耗盡、整個人垮了下來。淚滴不斷地留下。

看到這個場面的我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已經傷害了我最重要的人。

最痛苦的不是我而是小琪。一口氣被自己的男朋友和最好的朋友給背叛了。


我「那個…對、對不起…」

琪「道什麼歉啦!!要道歉的話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啊?!!!開什麼玩笑啊你!!!!!」


小琪說的沒錯。


我爬下了床、跪在小琪面前。不斷的磕著頭不斷的道著歉。


琪「算了吧…做出這種事情以後我有可能原諒你嗎?我明明一直都愛著你和小黎的…我、我根本是個笨蛋啊!!」


小琪哭得臉都濕透了。

如果是因為別的理由哭成這樣的話、我一定是會抱著她安慰著她的、

但是我沒有這樣的資格。

全部都是我的錯。


琪「拜託、我不想再見到你了。拜託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

我「啊…唔…」

琪「出去!!!!!!!!」


被這氣場所壓制、我什麼都沒拿的出了門。

1月的半夜。家門外冷的可怕。

身子顫抖的停不下來。不是因為冷。而是被後悔的感覺籠罩著。

我咬緊著牙根、不讓自己哭出聲音來。

這完全是我自作自受。

我沒有哭的權利。


已經沒有辦法再回房間了、沒力的從二樓往樓下走。

錢包和手機都放在房間裡、現在已經無處可歸了。


?「還好我有在這邊等著。果然被趕出來了」



…咦?這個聲音…!


我「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


我抓住了小黎。

雖然一樣都有不對的地方、不、

一開始沒有辦法拒絕的我是錯得最多的、但還是把過錯都推到了小黎的身上。


黎「因為不這樣做的話你就會變成小琪的人了嘛。人家絕對不要。跟小琪比起來現在一定比較喜歡我對吧?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怎麼有可能瞞著小琪半年、一直維持著我們的關係呢」

我「唔……」


無法反駁。

我的確是愛著小琪的、但是現在也喜歡上了小黎。

不管是身體、或是她的性格。


黎「走吧。今天就到我家來吧。偷偷進去的話我爸媽就不會知道的」



小黎是和爸爸媽媽一起住。

之前雖然沒有去過她家但是有聽她說過。


那天我就照著小黎說的到了她家。

夜深人靜、靜悄悄的提著鞋子進到了小黎的房間。

小黎的房間沒有多麼的整齊。

房間就小了、衣服和化妝品還丟的到處都是。

不過還是放了不少的布偶看起來就是個一般女生的房間。


黎「你也累了吧?就先睡一下吧。我先去洗個澡」


小黎走出房間之後、我躺在床上。

眼睛看著天花板、但腦裡想著的是剛剛哀鳴的小琪。眼淚又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

想著到底要怎麼辦才能讓一切恢復成以前那樣、但卻完全想不到辦法。

到底我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白癡的事呢。再次的為自己的愚蠢感到後悔、同時也深深的對小琪感到抱歉。

她為了我做了這麼多。

想著想著也漸漸的想睡了。


黎「睡著了嗎?」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的時間。小黎好像已經洗完澡了回到房間了。

沒多久房間的電燈被關上、小黎也鑽進了棉被中。

我仰臥著。小黎則是拿著我的手去挽著她。


黎「能夠在我的房間裡和你一起睡覺感覺好像夢想成真一樣…」


因為身心都相當的疲憊、有聽到小黎的話但是我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

但小黎卻開始在棉被裡蠕動著、朝著我的下半身移動、脫起了我的褲子。

我現在的心情是一點想做的感覺也沒有。


我「對不起、今天我已經…」

黎「沒關係你就躺著就好了」


最後下半身還是被脫掉了。


接著、小黎開始吞吐起我委靡不振的老二。

最難過的是、剛經歷過這些悲傷的事情之後、

我的老二還是不爭氣的變大了。


黎「好喜歡你…好想一直在一起」


一下子就完全勃起的我、下半身不斷傳來淫穢的聲音。

這半年之中不知道被這樣子服務過了幾次。

不可否認的、小黎真的很會咬。

一邊說著喜歡我一邊咬著、

儘管今天不知道已經出來了幾次、儘管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還是抵擋不住生理上的反應、羞恥的射了出來。

小黎每次都是用嘴巴接受了這些激情、然後一飲而盡。

這是沒有多喜歡咬的小琪所無法想像的事情。

結束後、兩個人就像戀人般的抱在一起說了「晚安」之後、接了吻。

一起進入夢鄉。


第二天、不顧小黎的勸阻、跑去向小琪道歉。

說話說到一半、小黎也跑過來參一腳、結果變成了戰場。

兩個罵到完全不像曾經是最好的朋友一樣。真的很可怕。

最後的結論、就是要我離開目前同住的家、手機和錢包等最低限的東西都先拿了出來。

因為小黎跑了過來、復合的話提也沒辦法提了。

說來自己到底想要怎樣我自己也不太明白。


失去了住所的我。首先不考慮到小黎的家裡去住、

解釋了一下目前狀況後就先到朋友的家中去借住一陣子。

雖然很直接的被朋友說「你這個人真的有夠爛的」。

但還是讓我借住了。


小黎還是不變的纏著我、

原本想說短時間沒有想要交女朋友的…

但在她的強力攻勢下最後還是開始交往了。


原本我是想把我和小琪還藕斷絲連這件事隱瞞起來的、

但是隨著這件事情的曝光、小黎也跟著改變了。

就算是一點點的小事也會大發脾氣、最後變成吵架收場。

吵架→和好的做愛→吵架→和好的做愛→以下無限迴圈

大概這種感覺。

順便一提、做愛也不是單純的插入和射精而已、

有點是在比較的感覺、一直在做小琪不敢做、像是打野砲或是綑綁那種不一般的事情。


結果、經過了1年左右也差不多到了極限兩個人也分手了。

分手的時候反而是我對小黎的依存感覺特別的嚴重。

一直說著喜歡我喜歡我的小黎最後居然像是丟垃圾一樣的把我給丟了。

真的有一種因果報應的感覺啊。

如果我沒有劈腿的話現在會是怎麼樣呢。

越想只是越空虛而已。

呵呵唉、空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